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拆除后又再建起来了
来信时间 2022-07-01 09:06:42
来信人 杨**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您好!上次我反映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建建问题,贵局于6月24日及时派人到现场进行了拆除,得到凯旋国际所有住户的赞扬,在此我深表感谢,现在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拆除58平方米后,又搭建起建阳光棚的架子了,请再次及时派人拆除,为了杜绝类似违建层出不穷,建议在凯旋国际内长期发布公示公告,要求建好了的违建(阳光棚)等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对新建的按要求拆除并进行相关处罚,他们建花园我们一点意见都没有,违建对我们其他住户影响特别大,再次感谢局长的公正执法、维护城市和谐发展的辛勤付出。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7-08 08:43:01
答复内容

杨雄先生:
你来信反映“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拆除58平方米后,又搭建起了阳光棚的架子了,请再次及时拆除”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2年7月5日经执法人员到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现场了解到,该业主6月因在户外花园搭建阳光棚被举报,2022年6月24日市城管支队松涛执法大队会同相关部门对其违法搭建进行了拆除,2022年7月4日该业主将拆除现场进行整理,并对原私家花园和小区公共花园之间隔离栅栏进行恢复,导致其他业主误以为又在进行搭建并进行了举报。
二、工作情况
了解到该实际情况后,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对恢复隔离栅栏时立柱杆较高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经过反复沟通后,执法人员安排拆违工人将立柱杆锯掉一部分,使其与小区原栅栏高度基本一致。
三、下步打算
执法人员将督促物业加强巡视,避免有新增搭建,加强对该小区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让他们知法、守法,共同打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小区环境;同时,将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力争有效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
四、沟通交流情况
执法人员7月5日上午11时与来信人电话沟通,并反馈了相关情况,来信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