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仁德中路永丹南苑小区 公鸡扰民
来信时间 2022-07-03 16:22:54
来信人 欧**
信件内容

从星期五开始,早上6点过,中午12点过,公鸡打鸣噪音扰民,真是给文明城市抹黑 ,请有关部门管一管!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7-19 08:51:13
答复内容

欧阳女士:
你来信反映“仁德中路永丹南苑小区,公鸡扰民”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核实,永丹南苑小区位于雁江区仁德中路76号,公鸡扰民情况基本属实。
二、工作情况
执法人员接件后到达现场,但未能锁定具体位置;随后,执法人员与投诉人进行沟通,建议其若再次发现有鸡叫,请投诉人继续锁定具体位置,执法人员后续将会同社区、物业继续进行排查喂鸡的具体位置。经过投诉人多日观察确认,已未听到鸡叫。
三、下步打算
执法人员将会同社区、物业加强巡查和管理,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城市环境。
四、沟通交流情况
执法人员电话于2022年7月13日18:58与投诉人进行沟通联系,投诉人对处理的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