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资阳市雁江区公园路店铺背后违章搭建封死道路
来信时间 2022-08-10 08:59:51
来信人 翁**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我是资阳市雁江区公园路221号商铺业主翁绍国,本人于2009年购买该商铺,自2010年起每年按时缴纳房产税、营业税等税,商铺租户也是按规定缴纳该缴纳的税费。雁江区公园路211号至227号为一层商铺建筑,当时修建的时候背后留有水、电、气和污水管道的通道,现因背后通道被上下商铺违章搭建封死,无法进去检查维修水、电、气及污水管道,造成污水管道堵塞无法检查处理,请相关部门实地检查核实。 诉求如下: 1、要求有关部门责令拆除违章搭建; 2、疏通污水管道使商铺排污畅通; 盼你局能依法查清事实,尽快拆除违章建筑,以彰显有法必依,违法必究的政府威信。 本诉求已于2022年3月26日晚发送过一次,社区联系本人一次,你局工作人员联系本人一次后就再也没有人过问此事。快半年时间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希望你局把老百姓的事也当事处理,不要觉得没有催促就认为没有事了。这个事如果在三个月内得不到妥善解决,本人再向市长、书记信箱投诉, 向市长、书记信箱投诉后一个月得不到解决就每个月投诉一次直到解决为止,我就不信老百姓的诉求没有地方管。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8-26 17:05: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公园路211号至227号门市由雁江区三千火锅店承租,从事餐饮服务业。门市后侧建有约30平方米的房屋,未提供相关规划许可审批手续。
      针对您反映的搭建问题,经核实,该处搭建为三千火锅店承租前搭建,暂不明确搭建的主体。因此,我局正按存量违建执法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已与房东、承租方进行沟通,向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商家配合执法工作。您反映的污水管道堵塞的问题,已责令三千火锅店的商家进行整改,商家承诺尽快进行疏通。我局执法人员已于8月23日与您电话反馈上述处理情况,您表示知悉。
     下步,我局将会同社区继续与违建商家进行沟通,推进拆除工作。同时,督促三千火锅店的商家及时完成排污管道疏通。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