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举报老雁南小区六楼住户打穿公共天台楼板违法搭建户内楼梯
来信时间 2022-11-02 19:48:26
来信人 杨**
信件内容

基本情况:8月5日反映“老雁南小区六楼住户打穿天台楼板违法搭建户内楼梯”问题,贵局执法人员也于8月5日到现场调查情况,贵局并于8月16在“信访投诉”网页公示:该单元6楼房屋长期无人居住,无法获得当事人联系方式、无法进入当事人家中查看现场情况。 实际情况:该单元6楼右边房屋有人正常居住,从外观也能看到楼顶天台有违法搭建的玻璃窗户、彩钢雨棚。 楼顶天台本属于公共区域,本应该可以随意进出,本不需要与6楼住户取得联系就可进出核实情况。从反映情况至今时隔两月有余,该楼顶违法搭建的情况仍然得不到核实,请贵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进行核实,及时制止影响楼房结构安全的违法搭建。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11-21 10:23:29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前期,我局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雁南小区2单元6楼602房屋长期无人居住。执法人员多次到该户家门外,均未能进入现场。11月7日,我局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到达现场,通过多次敲门、拨打电话等方式,均未联系到当事人。因多次未能进入 现场,暂无法核实该住户是否存在打穿楼板建室内梯步通往天台的情况。工作人员就上述处置情况与您沟通解释,您表示知悉。
       下步,我局将继续跟进,积极协调社区联系当事人,推进相关执法取证工作。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