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世纪城芙蓉苑基地夜宵店、MI2歌厅噪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15-09-13 05:43:00
来信人 唐**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世纪城宝莲苑的住户,我们对面芙蓉苑今年新开了一家夜宵店---基地夜宵,夜宵店经常营业到凌晨3点过,露天摆桌,食客高声喧哗、喝酒划拳的声音特别大,严重影响我们这边住户的休息,夜宵店的旁边还开了一家歌厅--Mi2(好像是2家联合经营),歌厅营业不关门,整条街都能听到音响和客人唱歌,宝莲苑的住户怨声载道,我们都要上班,孩子要上学,实在受不了。我也不知道这类店子是如何被批准在住宅小区开的,希望你们能设法约谈店主:一是将夜宵店的摊位搬入室内,二是责令歌厅增加隔音装置,营业必须关门,还有限定营业时间。我拨打过2次110,但是没来人处理,好像这是不归他们管,只能向局长你求助了,谢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5-09-29 00:46:00
答复内容

唐先生:    我局收到您在局长信箱上反映“世纪城芙蓉苑基地夜宵店、MI2歌厅噪音扰民”后,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芙蓉园紧临凤岭路旁边,凤岭路是近年形成的餐饮休闲一条街。夜宵店摊主在经营过程中占用人行道,食客喧哗;芙蓉苑Mi2歌厅经营过程中一定程度影响附近民居民夜间休息。    二、处理情况    9月23日我局城管执法支队牵头,联合区环保、区文化、区公安对芙蓉苑基地夜宵店、Mi2歌进行整治,告知他们在经营中扰民情况,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整改。经营者按照执法人员要求进行整改,表示以后经营中尽量减少噪音,不影响附近居民。    后期,我局城管执法支队三贤大队将加强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将进行及时制止处理。    最后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                                               资阳市城市管理局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