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资阳市雁江区建设东路吵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16-10-12 23:13:00
来信人 黄**
信件内容

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建设东路银都大酒店斜对面有二户摆地摊的,每天从早到晚都是高音喇叭扰民,一无营业执照、二无卫生许可证,卖的全部是假冒产品,成人用品、男性性用品,女性性用品,又在大路边上很影响路人过路,这边车多、人多的,占用人行道,导致行人只有从很危险的公路上行走。请相关权力机关管理好我们美丽的大资阳。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11-01 19:43:00
答复内容

黄先生: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关于资阳市雁江区建设东路吵音扰民”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6年10月18日,我局城管执法支队资溪大队现场调查,在该路段有两户藏族人在此设摊经营。因涉及少数民族,根据国家鼓励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相关优惠政策,我局按照规范管理为主的原则,执法队员现场制止后并下达整改通知,责令少数民族经营业后期经营活动中严格控制音量,尽量减小对市民生活休息的影响。下一步,资溪大队将重点巡查此路段,为该类问题督促和监管。    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