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资阳青年林那边的碧水丽都小区外无证摆摊卖早餐的越来越多
来信时间 2016-10-30 22:41:00
来信人 张**
信件内容

资阳青年林那边的碧水丽都小区外无证摆摊卖早餐的越来越多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12-23 01:23:00
答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我局收到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资阳青年林那边的碧水丽都小区外无证摆摊卖早餐的越来越多”一事,局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部分早餐店在资阳青年林碧水绿都小区外未交付地段经营,由于店面生意较好,客流量大,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的噪音影响。    我局城管支队莲花执法大队于2016年11月1日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向经营者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其在规定的范围内经营,控制噪音,尽量避开居民出入点和休息时间,经营者表示愿意配合城管工作进行整改。后期,莲花执法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该地段进行不定时巡逻,确保人行道畅通。    莲花执法大队通过电话将相关情况向您通报,再次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