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上西街“蒸馍坊”凌晨噪声扰民
来信时间 2016-11-22 22:04:00
来信人 胡**
信件内容

城市行政执法局的各位领导:你好!我是雁江区上西街159号住户。现上西街口子与河心地交叉口处的“蒸馍坊”(金多福隔壁)每天凌晨4.5点在其门店上打粉、和面,机器轰鸣声和振动一直不停到7点,老小区本来隔音效果差,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作息和身体健康。本人与该店老板沟通过,但无任何改善!请城市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能正面处理其扰民现象,给居民宁静的睡眠环境。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12-02 01:19:00
答复内容

胡先生: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上西街蒸馍坊噪音扰民”一事,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上西街口与河心地交叉口处的“蒸馍坊”(金多福隔壁)每天凌晨加工食材时机器运转的声音大,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地影响。   我局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资溪大队接件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调查处理。 2016年11月24日,执法队员到现场向蒸馍坊店主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责令其整改,要求店主尽量错时经营,采取隔音措施,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店主也表示整改此类问题。目前,由于体制编制的调整,资溪大队没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设备,下一步待体制改革完善后,将解决好对噪音的监管和处罚问题。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