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占道经营
来信时间 2023-09-10 08:49:07
来信人 王**
信件内容

狮子路北一巷长期占道经营,摆摊的长期都摆到路中间来了,让我们小区里面的车经常堵在路中间,时不时还有女司机同店主、摊主吵架,严重影响我们小区里的正常出行,也经常看到你们的工作人员,看到了现象,只要上面没有检查,也视而不见。衷心的希望你们能长期保持迎接上级检查的精神,来对待此问题。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3-09-27 09:07:13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狮子路北一巷存在少数商家、个别游商占道经营影响交通秩序的现象,您反映的情况属实。
  2023年9月18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针对商家占道经营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与商家进行沟通,向其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不得违规在店外摆放物品,不得随意占道经营,影响交通通行,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好门前卫生保洁工作。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情况,执法人员引导其到附近便民摊或市场规范经营,已及时劝离。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反馈有关处置情况,您表示知悉。
  下步,我局将加强巡查,压实执法队员责任,强化对坐商、摊贩占道经营的整治,为市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