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城管执法部门滥用职权
来信时间 2023-12-01 19:32:16
来信人 刘**
信件内容

2023年12月1日位于恒大名都挨着福利院路口,事情经过是我在店面门口放了一个口袋,城管执法人员让我把他收了,我执行了,然后让他公平执法把其他商铺门口的占道经营的桌子什么的管一下,他反驳我说他想管哪里就管哪里,其他人不想管,我想问问这是执法人员应该说的吗?我说我身为一个正常公民监督他公平执法,随后他还报警说我限制他自由,并且警察来了以后他也没对其他占道经营者执法,可不可以认为我们资阳城管执法人员对执法滥用职权,和他关系好一点的他不管,不和他心的就一直盯着不放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3-12-18 09:31:13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城管执法人员滥用职权执法的情况不属实。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赓即组织力量开展调查,查看执法记录仪所记录的现场视频,未发现执法人员不文明话语。针对您反映执法人员未对其他占道经营者执法、滥用职权的问题,经核实执法人员对商家占道经营规范管理过程中存在时间或顺序先后不一致,导致您误解。2023年12月13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有关情况,您表示知悉。
  下步,我局将加强对商家经营规范管理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管理,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增加城市管理温度。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