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四海国际三期违建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4-03-15 10:37:56
来信人 陈**
信件内容

四海国际三期车库出入口外有一段围墙搭建,里面种菜,养鸡,本来路就窄导致业主出入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小区形象也存在负面影响。业主代表去社区核实过,属于违章搭建,据说是当地一个村民自行搭建的。请有关部门核实,如果确实属于违章搭建,请协调拆除,保证小区车辆出入的安全。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4-03-26 11:25:41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了解,四海国际三区车库出入口搭建为十年前搭建,现场饲养了十多只鸡,气味较重,您反映的情况属实。
  2024年3月18日,我局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到文博园25幢1单元、2单元调查核实,了解建筑物的基本情况,当事人未能出具相关部门文件,执法人员责令其将饲养的鸡尽快处理干净,打扫干净院内卫生,消除异味,当事人表示配合。
  下步,我局将会同社区督促当事人尽快完成整改。同时函请自规部门对该处建筑物合法性进行认定,并根据认定结果开展下步工作。
  2024年3月18日9时,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有关处置情况,您表示满意。若有需要,可致电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临空执法大队,届时工作人员会进行详细答复(电话:028-26782970)。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