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空间爱琴海15栋一楼业主私占绿地修私家花园,通过物业和部分劝阻无效
来信时间 2017-03-13 05:34:00
来信人 文**
信件内容

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空间爱琴海15栋一楼业主私占绿地修私家花园,通过物业和部分劝阻无效,由于修建之处地处山崖边也给我们的居住安全带来隐患,作为一个普通的小区业主我们希望城管部门能够叫停他们的违法行为。谢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03-24 02:39:00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局收到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大千路空间爱情海违章建筑”一事,局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空间爱情海小区15幢1单元101室业主擅自在其房屋后修建砖墙围栏,并在围栏内搭建阳光房。接件后,我局城管支队三贤祠执法大队于2017年3月16日到现场调查处理,责令违建业主立即停止施工,并向其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拆除违法建设。3月17日,三贤祠执法大队会同空间爱情海小区物管再次到现场跟进整改情况,违建业主已自行将砖墙围栏和阳光房拆除。因未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将相关处理情况与您进行沟通。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城市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