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尊敬的领导:四海国际三期违规搭建成风,严重的影响了其他业主,请有关领导重视!
来信时间 2017-03-23 06:36:00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四海国际三期违规搭建成风,严重的影响了其他业主,请有关领导重视!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04-12 16:58:00
答复内容

李女士:收到《局长信箱》【2017】7号件后,我局庚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一、诉求情况    网民反映四海国际三期违规搭建成风,严重的影响了其他业主。二、调查情况经查,因四海公司破产,四海国际三期变成烂尾楼,在市委、市政府协调下,2016年10月16日四海国际三期房屋交付给了业主,部分业主在未通过竣工验收的情况下对房屋进行了装修,有的在其屋顶违规搭建。三、处理情况(一)及时制止违建。接到举报件后,我局雁江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于2017年2月25日对正准备违规搭建的四海国际三期32栋1单元201业主李文菊进行了现场制止,3月1日对涉及改变房屋外立面的四海国际三期29栋1单元业主王文明进行了现场制止,3月28日对正在现浇阳光井、破坏墙体的四海国际三期32栋1单元103业主周庆彬进行了现场制止,并恢复了被破坏的墙体。(二)加强宣传教育。对四海国际三期业主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并责令业主委员会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加强巡查、制止、上报工作。(三)由于举报人没有留下直接联系方式,无法直接与举报人进行沟通处理情况。四、下步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小区的监管力度,坚决防止新增违建产生。对已搭建完毕的违建,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资阳市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序处置。最后,感谢你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