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东临小区外面道路问题
来信时间 2015-09-24 22:59:00
来信人 马**
信件内容

 相关领导你好:我是东临小区的一名业主,近来小区外面的道路已经被卖菜的霸占,形成一个小型的菜市场,严重的对路道阻碍交通、严重噪声、坏境污染、车辆出行带来了相当不便。希望有关领导能重视下这个问题,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干净,清洁,通畅的环境。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5-10-17 01:24:00
答复内容

马先生: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我局收到您在局长信箱上反映“关于东临小区外面道路问题”有关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随着近年来城区人口不断增多,南门市场内已不能正常满足该区域市民的生活需要,导致大量无市可进的摊点只能在市场周边道路上沿街摆放,东临小区紧邻南门菜市场,再加上各类三轮车、货车、私家车随意停放路边,使本来拥挤的道路更加拥堵。    二、处理情况    接件后,市城管执法支队资溪大队派专人在该路段进行值守,对各类不规范摆放、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的菜贩进行规范,同时安排力量持续加大对该路段的监管,尽最大努力保证行人和车辆能正常通行。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