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执法 热情服务 资阳城管获赠锦旗

时间:2020-01-08 12:49:00 来源: 访问量:2487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6日上午,资阳紫悦府项目负责人将一面“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以示感谢。

据悉,资阳紫悦府项目2019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城管执法队员多次到施工现场宣讲安全文明施工相关知识,要求其施工期间降噪除尘,有序堆放材料,加强路面污染处理。经过督导,该项目严格做到文明施工,有效规避了因施工不规范产生的损失。该项目部非常感谢城管部门的事前提醒指导,特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直属三大队负责人表示,作为城管执法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是应尽的责任,规范施工为资阳创造文明、整洁、优美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任务。目前,全市有在建项目约90个,支队每天都会对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进行抽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向项目负责人宣讲文明施工的重要性,发现问题及时要求项目进行整改,对屡教不改者进行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 ]

下一篇:广场上开总结会,群众中间晒成绩 [ 2020-01-10 12:3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