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城管巡逻车流动宣传,让防疫宣传无死角

时间:2020-02-11 16:26:18 来源: 访问量:2332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疫情的知识更精确地传达给全市人民群众。2月6日,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出动执法车组成联合宣传组,深入到城区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流动宣传,劝导市民少出门、不扎堆、戴口罩、讲卫生、守规矩。


设点宣传、喇叭广播、执法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联合宣传组先后到茶花园小区、资阳高铁站、东门市场、刘家湾市场、孙家坝市场、梅西百货、家乐福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宣传工作,提醒居民们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疫情相关知识。
 
“宣传车行动方便,让宣传方式更加多样,除了发挥“小喇叭”声音大的优势外,在人口密集区域我们还会设点或者由执法人员下车发放宣传资料,全面提高防控宣传的覆盖面。”城管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流动宣传将通过这种全覆盖的宣传方式让防控宣传直抵最前沿,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广场上开总结会,群众中间晒成绩 [ 2020-01-10 12:30:48 ]

下一篇:督促物业履职尽责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4 11:0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