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油烟净化检查 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时间:2021-04-21 14:43:10 来源: 访问量:1108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规范辖区内餐饮油烟标准排放,连日来,城管支队松涛镇执法大队组织队员对辖区内180余家餐饮单位的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清洗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保障油烟净化设备使用规范,排放达标。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餐饮单位的油水分离,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和清洗台账,并普及了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讲解了油烟净化设备清洗标准,宣传了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备清洗不干净,清洗记录不完整及后厨油烟严重、卫生差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要求经营店主立即整改,即时整改不了的限期整改,并开展回头看检查工作,全力保障油烟净化设备的正常运转。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大城区餐饮单位巡查检查力度,坚持每周日常巡查和每月全面巡查检查相结合,对整改不到位的餐饮单位依法进行查处,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切实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421144904.png

微信图片_2021042114491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