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多部门开展房地产企业联合抽查检查工作

时间:2021-05-07 12:36:08 来源: 访问量:1098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行为,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近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建设大队会同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对在建工地中开展联合抽查检查工作。

此次抽查检查,主要针对项目销售现场是否公示“五证”及相关示范文本、开发资质是否逾期、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24项内容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五证”公示不规范、项目信息录入不全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在现场监督其整改完毕。

此次抽查检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随机抽查了5家房地产企业,提出整改意见13条,均已现场整改;通过抽查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从而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50712412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