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规范考点秩序 为考生营造轻松应考环境

时间:2021-06-08 10:23:49 来源: 访问量:1064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6月,城管人一年一度的保考工作,莘莘学子一生一次的学业大检验,对于高、中考的学子和城管队员们,都可谓是枕戈待旦。

为确保参加中、高考学生静下心来学习休息,全力以赴,顺利参加考试,自6月5日起,城管支队各执法大队全面开展“保考禁噪”宣传工作,重点针对城区内工地和装饰装修施工、商贩营销叫卖、广场舞蹈音乐、娱乐场所等噪声的巡查和监督,落地落实队员点位责任,以中队为单位落实快速处置噪声预案。

6月7日早晨,城管队员们已将政府东路沿线市容秩序进行清理规范,并在雁江一小考点设置考生服务点,备好文具、防暑药品、饮用水等物品,做好市容环境秩序保障,为考生们创造良好轻松的应试环境,祝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15103103.png

微信图片_2021061510310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