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召开城管协管人员网格化管理暨考核试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7-08 11:38:41 来源: 访问量:1088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建立责任明确、运转高效、执法规范、管理科学、奖惩分明的考核激励机制,7月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三贤祠执法大队召开了城管协管人员网格化管理暨考核试点工作动员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曾克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相关领导、三贤祠办事处相关领导及三贤祠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三贤祠执法大队负责人张爱萍就执法大队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作出深刻详细地诠释,并宣读了《三贤祠执法大队协管人员考核办法》《三贤祠执法大队协管人员考核内容及扣(加)分细则》。

  曾克城强调:一是要深入理解网格化管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二是要务实举措推动网格化管理。通过开展队伍大整顿、业务大学习、素质大提升、工作答落实“四大行动”,依托双向交流、内部交流等形式,培养和锻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整体素质优良、履职能力提升、担当意识增强的城管铁军队伍。三是要突出重点创新网格化管理。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培育亮点,加快推进网格化联动机制在多个维度实现大提升,全力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村社区”的目标,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70811433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