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苌弘广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时间:2021-12-21 09:55:42 来源: 访问量:786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长期以来,苌弘广场占道经营问题屡禁不止,为确保通畅有序的城市道路、文明规范的经营秩序。2021年12月17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资溪社区、公安部门对苌弘广场的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环境污染进行整治,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苌弘广场占道摆摊、流动摊贩、茶楼乱倒污水污染河道等突出问题。执法人员对违法占道经营者的摊位进行了依法拆除,随后对商贩摊位上的物品进行搬离,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商家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材料等物品进行了暂时扣押。.在执法人员的行动下,原本脏乱的广场逐渐恢复原貌。

下一步,支队将加强对苌弘广场的管理整治,防止反弹;并继续保持常态化工作推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109590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乱搭乱建 [ 2021-12-16 09:54:27 ]

下一篇:整治湿地公园乱象 营造和谐休闲环境 [ 2021-12-28 12:11: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