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12-30 10:26:32 来源: 访问量:828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支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月29日下午市城管支队胡谦支队长带队对新源加气站、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建工地、高速公路入口处户外广告牌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恒源加气站、在建工地、高速公路入口处的户外广告牌,重点检查了加气站的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用电、疏散通道等,从工地外防护脚手架、高处作业吊篮、卸料平台、作业人员施工安全、施工机具等多方面对在建施工工地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建筑安全隐患的工地和人员,检查组向其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最后查看了户外广告牌版面与钢架链接牢固,灯架灯具链接牢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胡谦强调,各单位既要全面部署、不留死角,又要突出重点,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加强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隐患整改工作;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对检查发现有问题的,要进行切实而有效的整顿,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0102748.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010280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