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时间:2022-01-29 15:19:32 来源: 访问量:690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

你们好!

2021年,在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城管系统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力三件大事,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实现了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市容秩序更加规范有序,成绩来之不易,向你们点赞!这一年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奋斗在各条战线、行走于大街小巷,披星戴月、步履不停,以辛勤付出换取市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向你们致敬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城管勇担使命、追赶跨越的开局之年,城市管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你们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定下的“五个城市”发展目标,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资阳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牛舞丰收岁,虎啸锦绣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局党组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

                                                                                      2022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