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保障市容我在岗

时间:2022-02-10 14:28:58 来源: 访问量:735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加强春节期间城市市容秩序的管理,确保道路畅通、秩序井然,营造整洁、优美、喜庆、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市城管支队执法大队一是加强对市场周边及其他重点区域区域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的宣传,要求其进市场经营、进便民摊区经营;二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值班人员佩戴好口罩,督促商贩佩戴好口罩;三是车巡中队的车辆贴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标语,在苌宏广场、凤岭广场、三贤广场等重点点位进行宣传。四是在除夕等重点时段对辖区坚持常态巡查和宣传,发现露天燃烧蜡烛一处,及时扑灭。整个春节期间共清理流动摊贩200余处、占道经营100余处。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1014303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