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城乡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

时间:2022-02-21 09:14:12 来源: 访问量:780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立即开展城乡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燃气使用安全意识,近期,市城管支队雁江镇执法大队联合临空经济区、雁江镇、社区等多部门开展了城乡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到居民家中检查安全用气情况,并向群众宣传普及燃气正确使用方法、用气注意事项及遇到燃气泄漏时应当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多检查、常维护,防患于未然,确保燃气使用安全。通过此次入户调查宣传,让居民掌握安全使用燃气知识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屏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109134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开学啦!资阳“城管蓝”暖心护航已就位 [ 2022-02-17 09:06:27 ]

下一篇: 资阳城管开展节后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 2022-02-25 10:42: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