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城管开展节后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时间:2022-02-25 10:42:52 来源: 访问量:785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迅速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深入推进资阳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提升市容市貌,创造整洁、有序、和谐的市容环境。2月24日,市城管执法支队松涛大队在辖区内全面开展节后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主次干道、商场、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容易出现的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占道堆物、乱贴乱挂等违规行为的“回潮”现象,执法队员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以教育劝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耐心细致地向占道经营户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并帮助商户将店外堆放物品搬移到店内,劝导流动摊贩到指定的便民市场定点规范经营,还路于民。同时,对近期市民群众反映突出的几处密切关注,以全天候督查,不定时巡查为主的长效管理,严防问题反弹。

整治行动开展当天,松涛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辆5辆,对9条主干道、10余条次干道、3所学校、2个商场、150余家门店进行了全覆盖巡查整治,劝离流动摊25起,暂扣经营工具4件,处罚5起;治理店外经营15处,处罚1起;清理乱堆乱放10起,处罚1起;规范乱停放共享单车150辆次;清理破损横幅10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0441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04440.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0450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