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油烟净化器安装清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30 15:10:21 来源: 访问量:2064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巩固餐饮油烟专项治理工作成效,2022年6月2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油烟净化器安装清洗工作推进会,市城管支队主要负责人、七家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转、清洗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城管支队直属大队负责人何远向大家宣讲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了油烟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宣传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和相关油烟污染处罚案例,提高经营者对油烟管控的法律意识,提出了对管控区域油烟治理的思路。会议强调油烟安装清洗公司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台账,认真填写油烟净化器清洗手册,提醒餐饮商户清洗油烟设施时间,并建立油烟管理微信群。

最后,市城管支队副支队长罗建成做总结性发言,为了扎实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支队将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加强督导,确保餐饮油烟治理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拆除违章建筑 共创文明城市 [ 2022-06-14 12:13:02 ]

下一篇:还绿于民 擦亮小区底色 [ 2022-07-08 15:1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