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先进鼓干劲 谋划部署开新局

时间:2023-01-17 17:00:24 来源: 访问量:1932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表扬先进鼓干劲  谋划部署开新局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117日上午9:00,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同时对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队各队室负责人根据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会议宣读了《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16个先进集体、8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为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获表扬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支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队伍建设,注重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持续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聚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大局发展贡献了城管力量。

会议要求,2023年,支队上下要聚焦实施党建铸魂、业务强基、科技赋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把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切实做到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不懈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