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大拉练”行动

时间:2023-03-17 09:06:46 来源: 访问量:1777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摸清资阳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基本情况,强化市容秩序管理,树立良好队伍形象。3月9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3年城市管理精细化大拉练”行动。拉练采取每月一队的方式从3月至9月在7个辖区执法大队开展,包括展示执法队伍风采,交流辖区主次干道、小区规范管理等内容。

 上午9点,拉练队伍首站来到临空执法大队辖区。参与人员先后到弘乐府小区、三贤路、三贤文化公园停车场等地实地查看,了解辖区内主次干道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店铺广告、招牌设置的管理和小区垃圾分类、违建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时,各辖区执法大队负责人不时互相交流,探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方法与经验。

 在风采展示环节,临空执法大队队员们精神抖擞,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会操动作,整个过程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呈现出良好的队容风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今天我们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城区7个辖区大队,展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拉练行动,主要内容包括各大队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城管队员精神面貌的一个展示,第二个方面是对市容秩序管理标准的交流、探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罗建成表示,拉练行动的最终目的是营造出争先创优、担当作为浓厚氛围,全力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工作质效,以绣花功夫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