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通护畅为人民 文明执法显担当

时间:2023-07-26 15:30:44 来源: 访问量:1078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由于近期季节性水果蔬菜丰收,自产自销群体数量暴增,导致市场周边道路拥堵不堪。过往群众通行不便、市场内摊贩生意不佳、周边座商门店受阻,三个群体反映投诉不断。因此,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资溪执法大队会同交警、办事处、社区和市场管理方于724日至26日开展了为期三天“保道路通畅、护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认真筹划,科学分工。为疏通道路,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合理分工,制定了行动方案。办事处和社区组织文明劝导员队伍对群众开展劝导工作,市场管理方优化市场内空间布局,对自产自销群体进行安置引导,执法队员加强法规宣传,文明劝导引导,交警对乱停放车辆通知劝离并指挥高峰期交通。

耐心劝导,文明执法。凌晨六点,所有整治人员到位,各司其职开展工作,将占道群众规劝引导入场,热心帮助老弱群体搬运货物。全程以及时引导和文明劝导为主,强调工作纪律,要求执法队员时刻注意举止规范、用语文明,期间未发生一起纠纷和激发舆情事件。整治效果良好,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称赞。

长效巩固,确保成效。后期,支队将牢记为民管城担当,联络各方继续部署力量,开展早晚高峰劝导引导工作,督促群众养成良好习惯,保障市场周边道路通畅。

image.png

image.png

执法队员帮助搬运货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开展联合整治 遏制不文明行为 [ 2023-06-25 09:10:41 ]

下一篇:开展“文明餐桌”宣传 引导“光盘行动”践行 [ 2023-10-19 11:26: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