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参与视频培训 着力提升队伍执法水平

时间:2023-11-23 17:23:12 来源: 访问量:527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切实增强城管队员执法水平,提高“严于执法,精于执法”思想意识,11月1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积极组织全体队员参加2023年第八期城市管理执法视频培训。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城市乱象治理与行政执法》,主要讲解了城市管理基本思维模式、城市管理普遍存在的七类乱象、城市乱象基本特点、城市乱象形成主要原因、城市“治乱”的基本理念、现场执法五大原则、临时疏导区设置十条准则等10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线上视频培训,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了规范行政执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执法工作中每个案件的办理都证据合法、规范高效。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确保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提高规范执法质量,提升队伍整体执法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开展“文明餐桌”宣传 引导“光盘行动”践行 [ 2023-10-19 11:26:48 ]

下一篇:强化队伍大拉练 提升能力展形象 [ 2023-12-22 10:2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