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 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专题会

时间:2022-08-01 16:51:10 来源: 访问量:2868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2年7月27日,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支队各队(室)负责人、环卫处各环卫所负责人、局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传达学习了《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酒局”“酒驾”的通知》《资阳市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关于近期查处的4起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听取了局属各单位上半年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明确,责任落实,在深度融合上狠下功夫;要盯牢“为民服务”这个最大政治,常怀为民之心、多解民生之忧、多谋惠民之事,按照市委“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工作要求,再下深水再谋划,创新思维出实招,塑造富有城管特色的党建品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扎实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