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多措并举整治市场周边环境

时间:2022-03-04 10:43:36 来源: 访问量:1217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月28-3月3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三贤执法大队针对刘家湾市场及周边开展整治,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整治范围为辖区刘家湾市场及周边,主要以整治以车售卖、占道经营和非机动车乱停放为主。一是逐店逐户对刘家湾市场及周边及时规范和引导,把摊贩引导到刘家湾市场或者便民摊点。二是通过日常巡查,围绕排查出的重点区域,结合“日常巡查”、“随机抽查”等措施,对发现的占道经营、堆料堆物、违规设置广告牌匾等违法行为严格管控,要求其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三是加强对商家门前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禁止在机动车框停放非机动车的宣传。步巡人员在巡查商家的过程中,对商家外乱停放的车辆进行规范,引导商家把非机动车停在非机动车划线框内,严禁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框。

下一步,支队将采用重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以车售卖、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我市的市容环境秩序,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0410414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0410421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