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在建工程执法抽查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2-03-24 11:27:54 来源: 访问量:1352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3月22日至23日,市城管支队建设大队对城区内在建工地开展了安全文明施工执法抽查。

此次执法抽查出动执法车10余(辆)次、执法人员40人次,抽查在建工程近30余个,发现问题5个、口头责令立即整改5个,制作《现场勘验(检查)笔录》1份,送达、张贴了40余份《关于加强建筑垃圾处置和施工工地管理的通告》,发放相应宣传资料近200份,执法人员挨个对工地上的建筑工人进行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普法宣传,在执法抽查过程中,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必须按照“六必须六不准”规定落实好扬尘污染控制措施;二是对工地开展建筑垃圾处置通告的宣传,要求所有工地按照通告要求做好建筑垃圾处置的审查报备工作。

下步工作中,支队将继续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在建工程执法抽查,维护建筑市场良好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好资阳“蓝天保卫战”贡献每一份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绿色出行你我他 践行文明靠大家 [ 2022-03-20 14:53:37 ]

下一篇: 采出别样“风景” 用实际行动践行城市文明 [ 2022-03-31 13:38: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