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创文二季度测评复盘分析会

时间:2022-07-01 11:22:35 来源: 访问量:2235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7月1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创文二季度测评复盘分析会,复盘分析创文二季度模拟测评城管系统扣分点,安排部署下步创文工作。

会上,播放了创文二季度模拟测评城管系统扣分点问题曝光图集,模拟测评中问题突出的单位(点位)和成绩优异的单位(点位)代表分别作了补齐短板表态发言和巩固提升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系统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认真检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补齐短板,实现打一仗进一步。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落实到最小网格,确保工作无死角、任务无遗漏。要统筹推进形成 “一盘棋”格局,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创文工作合力。要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为群众幸福“加码”。要聚焦常态长效,杜绝形式主义,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城市秩序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媒体平台、户外广告、社区小喇叭等渠道,持续开展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