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 及时清理暴露垃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8-09 14:52:54 来源: 访问量:2734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确保环境卫生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市环卫处持续开展卫生死角暴露垃圾清理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环卫处督查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滨江大道碧水绿都二期拆迁房废弃工地周边,垃圾、杂物堆积如山,蚊蝇乱飞,严重影响环境卫生质量和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立即协调滨江路社区人员现场安排处理,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对进行清理、清运集中整治。此次整治共出动环卫工人5名,装载机1台,垃圾车1辆,清理各类垃圾约15吨。

下一步,市环卫处将联合社区、城管执法大队加强乱倾乱倒垃圾的督察检查力度,定期清理各类暴露垃圾,不断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打造城市宜居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