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公示公告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时间:2021-10-29 14:37:25 来源: 访问量:1018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案  由: 廖文彬在现代大道乱倾倒建筑垃圾案

当事人: 廖文彬

行政处理: 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对廖文彬作出罚款处罚:罚款人民币贰佰元整(¥200元)

法律依据:  

2021年10月26日,廖文彬在现代大道乱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十五条的规定,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对廖文彬作出罚款处罚:罚款人民币贰佰元整(¥2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比选邀请函 [ 2021-10-20 17:37:57 ]

下一篇: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 2021-10-29 14:48: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