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公示公告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资阳检察版《爱你》,揭秘一场“黄昏恋”背后的陷阱

时间:2022-05-30 09:05:47 来源: 访问量:587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资阳检察版《爱你》,揭秘一场“黄昏恋”背后的陷阱

资阳政法 2022-05-29 09:00 发表于四川

图片

图片



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

一句深情款款的“爱你”

是否让你怦然心动


图片


然而

这不仅可能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也有可能是骗子精心设计的圈套

甜言蜜语、嘘寒问暖

你以为遇到了真爱

一不小心就人财两空

提醒各位长辈们

小心“黄昏恋”背后

“温柔陷阱”

一起来听听资阳检察的

防范养老诈骗版《爱你》

了解骗子的“恋爱”骗局

↓↓↓


,时长01:06


图片

小资提醒


现如今子女外出工作、结婚后不与父母同住的情况越来越普遍,造成部分老年人独居、空巢,缺少关爱、关怀,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的情感需求,以“恋爱”之名,行诈骗之实。


“黄昏恋”是老年人对情感生活的美好追求,但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注意分辨,充分了解对方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切莫被甜言蜜语迷惑,涉及到钱财时多征求子女和其他亲友的意见,警惕甜言蜜语背后的“温柔陷阱”。同时也希望子女多关心老人,多与老人沟通,避免让自己的父母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如遭遇养老诈骗

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或及时举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