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省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的 公 开 信

时间:2022-12-16 09:07:41 来源: 访问量:1209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即将过去的2022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党政同责,戮力同心,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和“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通过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筑牢从田间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强化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市、县、乡、村领导干部包保四级主体,加快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在全省创新试点食品生产企业认证与监管联动新机制,首创行政处罚“智慧裁量”平台、精准实施审慎包容监管,与成都联办首届“资阳资味”健康食品创新大赛,与重庆市潼南区联合编制柠檬产品团体标准,创建《食安资阳》公益宣传栏目,浓厚食品安全共治氛围。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100%,食品安全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多项工作在全省推广交流。在此,市食安委向广大关心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市民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期,省食安委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食品安全民意调查工作,主要通过12304电话访谈方式,对行政辖区内城乡居民、“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食品从业者等开展满意度测评。如您有幸接听到“12304”调查电话,请务必高度重视,保持专注和耐心,认真回答好每一个问题,确保访问样本的完整性和有效性;请务必客观评价我市食品安全情况,展示资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底气、有信心为资阳食品安全工作点赞好评、加油鼓劲!

守护舌尖安全,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您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您的满意回答和热情点赞,是对我们工作最有力的支持;您积极的参与,必将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食安资阳,共享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