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狮子山环卫所 积极开展新划转区域环境卫生摸排和整治工作

时间:2020-04-22 08:46:56 来源: 访问量:1537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4月,狮子山环卫所按照《完善资阳高新产业技术园区管理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配合办事处同步调整管理考核区域,顺利做好“新”“旧”片区的移交和接管工作。

狮子山环卫所集中对新划转区域的道路、环卫设施、作业人员、公厕、小区进行逐一排查走访、摸清家底,共完善各类环卫作业基础台账5个。对照创卫量化测评标准,摸排辖区创国卫暗访反馈问题,结合职能职责,制定整改方案,梳理整改台账,针对部分小区垃圾容器不套袋、清运不及时,城郊结合部十乱现象,背街小巷果皮箱水篦子油污污染等突出问题,现场督促川能公司全面整改到位并长效保持。对摸排涉及到的小区内、市场内卫生差、非直管公厕配套设施不到位等不属于环卫所职能职责的环境卫生问题,梳理汇总建立行业监管巡查台账,及时上报办事处,配合办事处、执法队指导按标准整改到位。对新划转区域的80个小区及点位,加强巡查检查,取缔喜悦福苑、征峰鞋厂家属区两个无物业小区破损不规范垃圾桶29个,放置分类垃圾桶10个。摸排城郊结合部、开放式小区公共区域、院坝、小区喇叭口等三不管无人清扫作业地段3处,指导川能公司全覆盖加强对辖区薄弱环节的环境卫生治理,并长效保持。

下一步,狮子山环卫所将整合办事处、社区、执法队各方力量,加强对川能公司督查检查,对照问题一一整改,为双创工作打下良好的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2208490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雁江镇执法大队稳步推进双创工作 [ 2020-04-22 08:38:20 ]

下一篇:规范油烟扬尘、打造清新城市 [ 2020-04-22 11:54: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