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践行六个一、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7 15:38:45 来源: 访问量:1453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支队党员主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推动市城管支队党建工作良性发展,2020年4月24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到联系贫困村、非贫困村开展“践行六个一、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精心部署,精密实施。出行前,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参与者都进行了体温检测以及调查表填写,相关同志就工作安排、人员分组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上午8时,机关办公区党员、各队室帮扶责任人共计38人统一乘车前往安岳县龙台镇西禅村党群活动中心。

图片2.png

贯彻“5+N”模式,集中学习。在党总支书记刘勇的带领下,党员们在村委办公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条、三十一条、三十二条,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及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427154533.png

学用结合,入户走访。根据人员分组情况,各组分别到帮扶对象处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践行“六个一”具体内容(共叙一次农家话、共食一次农家饭、共干一次农家活、共学一次扶贫政策、共商一次扶贫措施、共解一次农家困难),为各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填写了《访谈记录表》和《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评估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凝聚力量、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党的光辉照进每一户帮扶对象的心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