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召开党员大会并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0-05-14 09:36:26 来源: 访问量:1455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5月12日下午5点,市环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并由总支书记、处长杜武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员大会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国歌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杜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肖群英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 党的纪律”;党总支委员张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 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最后,党总支书记杜武为全体党员上了以《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   筑牢思想防线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好党员》为题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正确看待得失,坚持道德操守,加强学习,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希望市环卫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老百姓的贴心人”。

全体党员集体为肖智、郭容等17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环卫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 2020-05-14 09:20:35 ]

下一篇:拆出新空间 治出新亮点 [ 2020-05-15 15:13: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