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环卫运行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时间:2020-05-26 16:43:18 来源: 访问量:1442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0年5月25日下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环卫运行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终验会。

验收会上,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对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承建单位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对系统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就系统的建设框架、建设历程及其涵盖的智能垃圾设施监管子系统、公厕管理子系统、环卫作业车辆管理子系统、视频监控管理子系统、后勤管理子系统、综合态势子系统、系统管理子系统七个子系统模块的使用和运行情况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对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验收组人员现场查验了硬件设备、观看了系统演示,并查阅了相关项目建设文档,提出了项目需进一步完善的意见。根据验收专家组一致意见,项目建设成果符合投标文件及合同要求,相关功能模块完整,软硬件运行情况稳定,项目建设过程文档齐全,项目投资控制良好,满足项目终验要求,同意项目通过最终验收。

环卫运行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终验,标志着我市在环境卫生监管体系建设上有了新突破。

97e50ebc91f0f13651efeb7559e468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26 16:36:45 ]

下一篇:关心下一代 放飞希望 绽放梦想 [ 2020-06-03 16:39: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