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城管“城事啄木鸟”栏目开通上线

时间:2020-08-05 16:57:05 来源: 访问量:1235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了激发市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热情,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打造党委政府认可肯定、人民群众满意点赞的优美城乡人居环境,资阳城管微信公众号“城事啄木鸟”栏目于2020年8月1日正式开通运行。“城事啄木鸟”上线后,市民发现城市管理问题可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进行上报,变城市管理“一家管”为“大家管”。

接下来,数字城管中心将从三个方向发力,做好“城事啄木鸟”相关工作,一是全面开展“城事啄木鸟”宣传,以资阳大众网、九曲河门户网、资阳日报等为媒介,提升市民知晓度和参与度。二是加强平台受理员受理市民反映问题的业务操作培训,同时安排专人专岗负责相关案件受理、派遣和回复。三是做好相关案件数据收集,适时结合数字城管平台信息采集、12345转派件等信息采集渠道案件数据,进行分析,形成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