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2020-12-03 10:54:06 来源: 访问量:730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1月起,市环卫处分区域逐一到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向行政事业单位发放相关文件,宣讲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商议垃圾分类亭点位设置。

12月1日,市环卫处到资阳市客运中心进行垃圾分类指导,查看了车站垃圾桶的摆放与分类桶的设置情况,与车站负责人交换了意见。针对分类桶设置不标准、标识标牌不规范的情况,市环卫处及时协调垃圾桶安装,并张贴垃圾分类规范标识。车站负责人表示,车站属于公共区域,关乎城市形象,他们会积极投身于垃圾分类工作中,对进出的旅客进行宣传、指导他们正确投放垃圾。

截止日前,市环卫处已送达17个机关事业单位宣传资料,做好了垃圾分类前期宣传工作。

1606964797636510.jpg

1606964798971829.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