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重力整治刘家湾市场周边市容秩序

时间:2020-12-15 11:12:15 来源: 访问量:910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全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市场周边市容秩序规范有序,12月中旬,三贤祠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办、公安及交警部门对刘家湾综合市场周边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大力宣传,广泛宣扬。在12月上旬,采取广播宣传及执法人员现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对流动商贩进行劝离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市民至指定的场所购买生活必须品。

全力出击,重点整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规定,对未在指定市场、临时便民摊从事经营活动的,将对其依法查处。共查扣违规以车售卖机动车2辆、三轮车5辆。

竭力巩固整治成果。一是每周利用两天时间,集中人力对不听劝阻、仍在刘家湾综合市场周边从事无证无照经营的商贩,对其经营工具及物品依法查扣。二是12月20日-12月31日,由队员对市场周边街道市容秩序进行后期巩固管理,保持长效常态。

微信图片_2020121417513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继续整治!资阳城管再拖移800余辆乱停放共享单车 [ 2020-12-09 15:11:36 ]

下一篇:时刻保持警惕 做好疫情防控 [ 2020-12-22 10:35: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