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营造祥和安全好环境

时间:2021-01-04 09:47:02 来源: 访问量:746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元旦将至,为保障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行,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2月31日下午,市环卫处分管领导带队对环卫基地、修理厂、医费中心、垃圾处理厂、等重要生产岗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环卫基地、修理厂、物资办检查用电、危废、消防及作业情况,到垃圾焚烧发电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抽查垃圾运输及车辆计量情况,到垃圾处理厂查看全膜车间、渗滤液处理车间运行及油库管理情况等。

检查发现物资储物间、修理车间、垃圾处理厂油库外路面均有烟头;修理厂杂物间无灭火器;垃圾处理厂在线检测室内配电箱放有杂物;车辆刹车提示灯不亮、未按交通规则行驶转向等7个问题,均已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检查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检查消火栓,防火门及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二是规范物资摆放,加强卫生打扫;三是修理车间、储藏室、油库等禁烟区域不能吸烟;四是所有车辆按照交通规则安全驾驶、规范作业;五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0810074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