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29 17:20:46 来源: 访问量:770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7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局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市环卫处党总支、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其余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对口头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局党组书记对如何抓好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三个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是做到“三抓三扛”,找准抓实推进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是强化“三个导向”,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