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 紧急叫停烟花爆竹燃放

时间:2021-02-18 16:51:27 来源: 访问量:616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春节期间城区燃放烟花爆竹达到高峰期,导致空气中颗粒物等有害物质急剧增加,大气污染紧急告急,按照工作要求,城管支队在大年初一紧急增员连夜值守,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城区禁燃禁爆专项整治工作,竭尽全力扭转大气污染现状。

一是强化宣传,不留死角。结合市政府禁燃通告和紧急会议精神,支队及时制作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宣传音频,通过执法车、手持宣传话筒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对各小区、大街小巷、公园场所等铺天盖地地开展宣传,让市民知晓配合禁燃禁爆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重点针对资阳中学监测点周边、湿地公园、三贤公园等场所开展宣传劝导,同时督促物业尽职履责加强对小区的管控。三是加强力量,全面劝导。接到禁燃禁爆工作任务后支队紧急调配白班执法车参与到晚上的巡逻巡查,增派2位中队长参与到夜间巡查劝导,以两个公园为点位兵分两路开展执法劝导,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截止大年初一24:30分,暂扣烟花1处,劝导制止40多处,有效地制止烟花爆竹燃放。

微信图片_2021021816453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