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针对强降温大风天气所采取措施

时间:2021-02-25 17:21:21 来源: 访问量:641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雁江区气象台2月25日07时41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我区将有5--7级偏北风,平均风力达到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针对强降温大风天气,为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市城管行政执法局采取积极措施做好防御大风的准备工作。

一是启动大风天气应急预案。我局迅速开展应对大风天气的准备工作,对办公区水电、消防通道进行排查,在工作群中转发大风天气蓝色预警通知,要求各片区大队积极做好大风天气安全自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深入施工工地、临街店铺等场所,对商家和市民进行宣传告知,教育引导相关单位、商家排查安全隐患,积极采取预防措施。

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巡查力度。对辖区建筑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广告牌匾等展开排查,要求建筑工地、运输车辆及广告业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进行整改,督促临街商户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店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